阿尔山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兴安,你我共同参与”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来源:兴安盟|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在3·15消费者维权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提高市场主体诚信知识普及力度和创建全盟良好的诚信守信的社会氛围,阿尔山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开展“诚信兴安你我共同参与”活动,为了达到宣传效果主要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一是利用LED屏幕将“诚信兴安你我共同参与”活动在屏幕上滚动播放,让所有来我局办理业务的企业都能够看到宣传内容。

  二是利用局机关的政务宣传栏,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各项定义和影响进行展示。

  三是向过往的路人发放“共建、诚信、兴安”和谐3·15宣传三折页。

  四是在局机关工作群里发放宣传内容,使全局的干部职工对社会信用,征信次数查询次数,信用修复等方面有了具体的了解。

  此次活动使我局的干部职工及来往办事的人员,接收到宣传册的群众,更好的了解了社会信用是什么,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于每个人的影响,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次数对个人办理银行业务的影响等方面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