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联社 金融“春雨”解农忧

发布时间:2023/07/1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易贷

分享到:

何柏松所在的葛根庙镇白音塔拉嘎查是乌兰浩特市联社“整村授信”全覆盖行政村之一。年初以来,乌兰浩特市联社提前、批量采集各行政村符合授信条件的农户、种养殖大户、家庭农牧场、专业合作社等客户信息,并运用智慧信贷档案系统的评级授信模型确定授信额度,有效缩短了农户办贷时间,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何柏松作为白音塔拉嘎查农户,基础信息早已采集完毕,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就收到6万元的贷款,加上这是乌兰浩特市联社为他“量身”办理的“乡村振兴系列贷”,一次审批、授信三年,循环使用,随贷随还,更是让何柏松笑得合不拢嘴。

针对春耕备耕“农时短、需求急”的特点,乌兰浩特市联社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主动对接当地政府、村委会,深入村、组、户摸清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底数,支持各村春耕早安排、春播早行动,及时将金融“春雨”播撒向希望的田野。截至目前,该联社“整村授信”已覆盖辖内61%的行政村(含马场联队),采集农牧户信息2.16万户,投放春耕备耕贷款1.51亿元,服务农户2302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