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扶贫832平台”一季度销售额超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7/19|来源:兴安盟供销社|专栏:信易贷

分享到:

  今年一季度,兴安盟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销售额累计达到521.22万元。截至一季度末,全盟“扶贫832平台”在线供应商30家,已纳入《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供应商26家,正在申报进入《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供应商20家。“扶贫832平台”在线商品多达257种,涵盖米面粮油、禽畜肉蛋、农副加工等多种品类。

  建设运营好“扶贫832平台”是供销社系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扶贫成效的有力保障,对扩大兴安盟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提升农副产品流通水平、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兴安盟供销社将继续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加快推进供应商上线进度,不断提升在线供应商数量,增加在线商品品种,扩大平台宣传推广,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我盟“扶贫832平台”供应商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