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 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26|来源:兴安盟工信局|专栏:食药领域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盟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理念,提升全盟食品安全水平,促进全盟食品行业健康发展。9月21日,盟工信局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视频培训,各旗县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我盟重点食品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自治区工信厅邀请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贺银凤教授,重点围绕为什么开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食品工业管理体系》标准、如何申请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如何进行诚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辅导授课,并对食品工业企业存在的诚信体系建设问题进行讲解与答疑。

  通过培训,食品工业企业对诚信体系建设意义和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建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下一步,盟工信局将持续推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推进我盟食品工业实现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