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奖励信息查询
荣誉奖励信息查询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荣誉名称 授予机关 类别 表彰事由
张海峰 152201********353X 兴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 地市级 为兴安盟做出贡献的青年
乌日娜 152222********6627 兴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 地市级 为兴安盟做出贡献的青年
李剑 152201********1529 兴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 地市级 为兴安盟做出贡献的青年
刘利 152201********3051 兴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 地市级 为兴安盟建设做出贡献的青年
艾晶 152221********1225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艾晶同志自走上党务工作岗位以来,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工作上积极主动,开拓进取,努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同时,把做好党办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协助机关、社区支部做好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艾晶同志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模范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对待自身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干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对待党务工作严谨、规范,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时间和事实证明,艾晶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深受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也再次证明他是一名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
李海荣 152201********2020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2014年,李海荣同志担任党办主任以来,她先后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三级示范抓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了不断历练增强。同时,带头抓好机关“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系列党内教育,力争让机关支部活动成为各支部效仿的“风向标”“参照物”。面对570余名党员的庞大队伍,怎样有序管理成为摆在面前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为此,她从实践中苦苦探索积极找寻,逐渐摸索出一条“党员三关”工作法,增强了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和凝聚力。步入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李海荣同志带领党办一班人正抓紧赶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城郊党工委的领导下,李海荣同志带领党办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4+3+1+X”学习模式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征程。“不管未来是坦途或荆棘,那份努力一直在”,李海荣同志以实际行动努力诠释着这句铮铮誓言。
邵岩 152201********052X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邵岩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纪检监察和教育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四个一”为抓手,努力唱响“思想坚定、领导有力、载体创新、文化引领、”四部曲。坚定一份好思想,建设一支强堡垒。作为党务工作者,她创新开展“两抓三带四结合”学习法,思想引领,让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明确了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要达到什么目标。全面提高了职工整体素质。指导一个好班子,带出一条新路子。为使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并重并行,推动党建功能化、规范化,她全力指导党建工作,把党组织建成助推干部职工成长的“加油站”提高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搭建一个好载体,激发一股新活力。她积极探索党务工作新方法,新形式,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新的活动,组织融合党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如火如荼。引领一个好文化,展现一翻新风貌。坚持党建领航,把党建着力点放在打造机关文化上,放在团结干部形成合力上,放在引领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上,努力建立健康、透明、纯洁的机关人际关系,汇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营造了良好的人际环境,效果显著。
高连超 152128********0921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胜利街安居社区居委会,共有33个居民小区53栋楼,共有3666户,7369人,安居社区内老旧小区特别多,物业弃管小区就有25个,这成了本社区一大难题,本辖区脏乱差是可以想见的。高连超书记带领社区一班人及网格员,开始挨家挨户的去寻找房主的联系方式去做工作,小区一定要有物业公司的管理才能有个整洁的生活环境,又在原有住户内找到了几户老户主,劝导他们来做小区的业委会候选人。为了能够为小区引进物业公司,高连超亲自登门与业主们促膝长谈,最终得到了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在社区副书记董珍翠的带头下,业主们纷纷签订了同意引进物业公司及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征求意见表,使这项棘手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通过召开4次业主大会,小区的业委会由5人组成,都是小区比较有带头作用的。在高书记的严格筛选下,为小区寻找到了比较负责任的物业公司,也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现在物业公司已经进驻到小区进行服务,楼道灯已全部亮起、楼道窗破损都已换新、楼道卫生干净整洁、小区院内再无垃圾和杂物,只要老百姓有诉求,物业公司24小时待命,现在小区居民都主动去缴纳物业费。说起此事,金座汽贸城的老百姓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高玉婷 152222********0225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在工作开展中,她全力做好党建工作“服务员”角色,为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服务,积极为党工委分忧。她坚持以人为本,注意工作方法,积极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 她积极打造契约共建党建平台项目,认真梳理服务事项67项,成功吸引了兴安盟向阳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铁西街“五老”志愿者服务队等社会化、专业化服务组织和社会组织入驻,并积极培育了一批青年社团、志愿组织,传播整理,弘扬新思想。 她注重培养挖掘年轻力量,大胆探索党支部、团支部、志愿者团队契约共建,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三员”结队的党建带团建工作新模式,共有4名团员申请入党,2人已发展为预备党员,共招募31人组建志愿服务队。 她真心实意关心基层百姓群众,通过打造“红色物业”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构建社区党组织、居民居委会、居民业委会、物业公司企业等组成的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帮助治理小区居民棘手问题,及时解决了小区群众急、难问题。
王彬 152201********1027 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 旗县级 王彬同志能够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以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正是长期不懈的注重政治思想修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铸就了王彬同志不断求索和对人社事业无私奉献的品格。在繁重的党建工作中,他没有因辛苦而埋怨,没有因枯燥而退缩,始终以身作则,把自己的满腔报复与情操全部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之中。她热爱本职工作,干起工作来雷厉风行,对工作从不拖拉、推诿扯皮,为其他同志起到了带动和模范作用。王彬同志能够做到活动有计划,学习求进步,发展党员讲规范,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为机关党委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身的力量。在党建工作中,他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经验,能够做到顾全大局,善抓重点,始终把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提高党建工作的重要途径来抓。
提示:如果查询结果过多,只显示前 10 条记录。请输入更精确的查询条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