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勿布林特布新兽药店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52221MA0N95U1X6
风险提示: 本网站仅基于已掌握的信息提供查询服务,查询结果不代表本网站对被查询对象信用状况的评价,仅供参考,请注意识别和防范信用风险。
  • 行政处罚
  • 行政相对人名称: 科右前旗勿布林特布新兽药店
    行政相对人类别: 个体工商户
    行政相对人代码_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152221MA0N95U1X6
    行政相对人代码_2(工商注册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3(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税务登记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事业单位证书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6(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于海滨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152221************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旗农牧(兽药)罚〔2022〕3号
    违法行为类型: 《兽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三款“禁止兽药经营企业经营人用药品和假、劣兽药”;第四十七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假兽药:(一)以非兽药冒充兽药或者以他种兽药冒充此种兽药的;(二)兽药所含成分的种类、名称与兽药国家标准不符合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照假兽药处理:(一)国务院兽医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禁止使用的;(二)依照本条例规定应当经审查批准而未经审查批准即生产、进口的,或者依照本条例规定应当经抽查检验、审查核对而未经抽查检验、审查核对即销售、进口的;(三)变质的;(四)被污染的;(五)所标明的适应症或者功能主治超出规定范围的”之规定。
    违法事实: 科右前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科右前旗科右前旗勿布林特布新兽药店内对于海滨经营的兽药和饲料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经营"菌毒杀",标签上标注 :(生产单位:大庆一代化工产品厂,产日期批号:20210701),兽药无产品批准文号。
    处罚依据: 《兽药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一款“违反本条例规定,无兽药生产许可证、兽药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兽药的,或者虽有兽药生产许可证、兽药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假、劣兽药的,或者兽药经营企业经营人用药品的,责令其停止生产、经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的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及生产、经营的兽药和违法所得,并处违法生产、经营的兽药(包括已出售的和未出售的兽药,下同)货值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货值金额无法查证核实的,处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无兽药生产许可证生产兽药,情节严重的,没收其生产设备;生产、经营假、劣兽药,情节严重的,吊销兽药生产许可证、兽药经营许可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生产、经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终身不得从事兽药的生产、经营活动”之规定,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行政处罚裁量标准》,适用情形:经营者虽有兽药经许可证,经营假、劣兽药的。裁量标准:责令其停止经营,没收用于经营的兽药和违法所得,并处违法经营的兽药货值金额2倍罚款,货值金额无法查证核实的,处10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
    处罚类别: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内容: 1、没收用于经营的兽药:菌毒杀,标签上标注 :(生产单位:大庆一代化工产品厂,产日期批号:20210701)10瓶; 2、没收违法所得:10瓶×5.00元/瓶=50.00元; 3、处违法经营的兽药货值金额2倍罚款:20瓶×5.00元/瓶×2=200.00元。 以上罚(没)款共计:250.00元。
    罚款金额(万元): 0.020000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00500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2022-07-12 00:00:00
    处罚有效期: 2023-04-12 00:00:00
    公示截止期: 2023-07-12 00:00:00
    处罚机关: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数据来源单位: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备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Scan m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