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乌兰毛都牧仁兽药店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52221MA0N8DW6X3
风险提示: 本网站仅基于已掌握的信息提供查询服务,查询结果不代表本网站对被查询对象信用状况的评价,仅供参考,请注意识别和防范信用风险。
  • 行政处罚
  • 行政相对人名称: 科右前旗乌兰毛都牧仁兽药店
    行政相对人类别: 个体工商户
    行政相对人代码_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152221MA0N8DW6X3
    行政相对人代码_2(工商注册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3(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税务登记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事业单位证书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6(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佟建华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152221************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旗农牧(饲料)罚〔2022〕4号
    违法行为类型: 违反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进货时应当查验产品标签、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和相应的许可证明文件”;第二十九条第二款“禁止经营、使用无产品标签、无生产许可证、无产品质量标准、无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的饲料、饲料添加剂。禁止经营、使用无产品批准文号的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禁止经营、使用未取得饲料、饲料添加剂进口登记证的进口饲料、进口饲料添加剂”之规定。
    违法事实: 科右前旗乌兰毛都牧仁兽药店内对佟建华经营的兽药和饲料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经营无生产许可证饲料:马齿苋粗提物饲料,标签上标注:(生产单位:三君宝中药村有限公司,规格型号:100g/袋,生产日期批号:20210701)。
    处罚依据: 依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二)项“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违法经营的产品货值金额不足1万元的,并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1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止经营,并通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二)经营无产品标签、无生产许可证、无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的饲料、饲料添加剂的”之规定,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行政处罚裁量标准》,适用情形:违法经营产品货值金额2000元以下的。裁量标准:责令改正,没收非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停止经营,并通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处罚类别: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处罚内容: 1、没收用于经营的产品:2袋马齿苋粗提物饲料,标签上标注:(生产单位:三君宝中药村有限公司,规格型号:100g/袋,生产日期批号:20210701); 2、没收违法所得:3袋×15.00元/袋=45.00元; 3、处罚款:2450.00元。 以上罚(没)款共计:2495.00元。
    罚款金额(万元): 0.245000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00450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2022-07-12 00:00:00
    处罚有效期: 2023-04-12 00:00:00
    公示截止期: 2023-07-12 00:00:00
    处罚机关: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数据来源单位: 科尔沁右翼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152221011636768Q
    备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Scan m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